慶云 旅遊
 
慶禾 旅遊博覽
    【順義勞動模範】
    【城市目標改善】
    【觀光發展焦點】
    【現場觀摩引進德州市】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

,位於山東、河北兩處交界,北近京津,南鄰濟南,處於多個經濟區交會點推動慶云行程,未來、慶云交通發展堅持以新境界、開拓創新,爭取在新的競爭,中實現跨越發展,確保最大限度、釋放政策紅利,讓未來可以更進步、更先進。




德州市現場觀摩活動在慶云樂陵市進行


 
幸福慶云縣,帶您關心在地觀光產業,慶云旅遊慶云簡介 .....等資訊歡迎您觀看!
 
                推動科學發展建設幸福德州觀摩活動在慶云樂陵市進行。許多有關部門同志皆出席。設在全縣大力營造文明節儉辦喪事的新風尚。 與會同志上午考察慶云景點的沃森農業科技示範園、山東辰睿重工機床整機及配套產業園、中澳2.4萬噸歐式去骨烤鴨等項目;另外也考察了樂陵市的冀魯邊區革命紀念園並宣導殯葬禮儀、生命禮儀公司的觀念、之後前往泰山體育產業集團研發中心、金麒麟年產1500萬套汽車剎車片、豪德集團黃三角調味品產業新城等項目,並召開兩場會議。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長生,副市長董紹輝先後主持兩場會議,就觀摩情況作了評論。
        常務副市長翟長生充分肯定了慶云經濟社會發展,認為慶云經濟狀態良好,社會發展穩中有進、進中有好、好中有快。他希望慶云堅持以新境界開拓,爭取在競爭中實現跨越發展。以科學研判政策走向,研究謀劃項目,發展最大政策紅利。持續招商引資,擴大企業培植,“以商促工”,全力發展工業經濟。並發展高效生態農業,推進商貿流通業擴容升級,成為全國旅遊強縣,切實提升級優勢產業。進一步簡政放權,持續優化發展環境,讓慶云發展氛圍更濃厚、環境更寬鬆、步伐更加快。
        副市長更對樂陵市的經濟社會發展成果給予高度評價,認為該市發展態勢好、後勁足,特別是產業特色更加明顯,民生保障水平大幅提升。他希望樂陵市繼續圍繞市委、市政府的總體部署、總體要求,立足高品位促進發展大跨越。接下來的計畫則是加強培植措施,借助外來資金、外部力量,延伸產業鏈條堅持用改革的精神、市場的辦法破解難題,輕裝上陣、加快發展。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2. 觀光發展焦點,世界壯麗美景,享受絕美幅畫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