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慶禾 旅遊博覽
    【順義勞動模範】
    【城市目標改善】
    【觀光發展焦點】
    【現場觀摩引進德州市】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新聞簡介-為貫徹《關於黨員幹部帶頭推動殯葬改革的意見》,幹部在

慶云

縣內大力營造文明簡化辦喪事的新風氣,決定利用一個月時間深入開展整治活動,制定出《關於集中開展殯葬改革集中整治活動的實施方案》。




慶云縣新殯儀館正式啟用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隨著第一個喪家前來辦理火化業務,為期一年半的殯儀館整體搬遷宣告完成,慶云縣新殯儀館正式啟用,除保存原有慶云歷史文化慶云古蹟外也增加許多現代化設施。慶云縣新殯儀館是慶云縣委、縣政府改善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鑑於城市化進程的快速推進,城市規模的不斷擴大,原館所在位置已處於縣城城區,不僅制約了城市化建設進程,也嚴重影響了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原館建於民國六十四年,由於時間久遠、設施陳舊、配套落後,已無法適應新形勢下殯葬改革工作的需要,為此,經縣委、縣政府批准,由縣民政局牽頭實施殯儀館整體搬遷工作。

新殯儀館於民國一百零一年七月份開工建設,佔地一百二十畝,總投資人民幣一千五百萬元。整體功能分兩大區域:一是殯葬禮儀區,佔地70畝;二是公墓區,佔地50畝。目前,殯儀禮儀區已完工,主要設施有:綜合辦公樓、告別廳、守靈獨院、火化間、靈骨寄存室、業務室等主體建築,總建築面積7200平方米。啟用後的殯儀館,並與生命禮儀公司配合,致力為喪家提供高質量、人性化的服務,承載火化、出殯、靈骨寄存等一系列配套服務項目,對當前降低喪葬不良風氣、維護城區環境秩序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是慶云縣進一步深化殯葬改革工作的要點。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縣深入開展城市改革計劃
2. 十一黃金周七天假期,慶云縣共吸納遊客27.4萬人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