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慶禾 旅遊博覽
    【順義勞動模範】
    【城市目標改善】
    【觀光發展焦點】
    【現場觀摩引進德州市】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新聞簡介-為貫徹《關於黨員幹部帶頭推動殯葬改革的意見》,幹部在

慶云

縣內大力營造文明簡化辦喪事的新風氣,決定利用一個月時間深入開展整治活動,制定出《關於集中開展殯葬改革集中整治活動的實施方案》。




慶云縣深入開展城市改革計劃


 
        為認真貫徹落實於103年12月18日中辦、國辦《關於黨員幹部帶頭推動殯葬改革的意見》文件要求,推動廣大黨員、幹部帶領群眾積極實行火葬,減輕群眾負擔,革除喪葬陋俗,加強黨風政風建設,在慶云縣內大力營造文明簡化辦喪事的新風氣,慶云縣決定集中利用一個月時間深入開展殯葬禮儀改革集中整治的活動,制定出《慶云縣關於集中開展殯葬改革集中整治活動的實施方案》。並於103年12月23日,慶云縣召開了全縣殯葬禮儀改革集中整治動員會議,成立了殯葬改革集中整治活動領導小組。

德州市民政局副局長張寶明參與會議時闡明其重要意見、慶云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在該會議上,慶云縣殯葬改革領導小組與各鄉鎮,生命禮儀公司

與殯葬禮儀相關業者簽訂了責任狀。此次集中整治活動的重點有兩個:一是規範治喪行為。嚴格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城區範圍內搭建靈棚或占用街道、廣場等公共場所辦理喪事,一律到慶云縣殯儀館統一集中辦理。二是禁止套用大棺木。積極引導喪家將骨灰罈放入祠堂或使用骨灰罈直接下葬,堅決禁止火化後套用大館木下葬的行為。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縣新殯儀館正式啟用
2. 十一黃金周七天假期,慶云縣共吸納遊客27.4萬人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